這次我們在《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》裡,特別與遊戲橘子的《仙魔道Online》合作,贈送給讀者們一套價值69元的遊戲產品包,當然這裡就不免俗的就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囉~

認識仙魔道
 仙魔道設計的概念在創造一款嶄新的東方仙法奇幻世界,有別於傳統武俠風格,提供更自由的玩法,讓玩家體驗新一代MMORPG的遊戲感覺!

 仙魔道在初始規劃之時,就已設定有異於西方神話、幻想世界等題材;既使取材於東方,也將中國武俠、三國武將等元素摒除。將整個遊戲鎖定在帶有道教色彩的民間神話格。為了將故事背景不受任何古典文學束縛,因此重新建立了一個虛擬的故事。讓仙魔道跳脫於傳統、考究的神怪架構,融合玄學與科技,並納入新世代語言的嶄新仙術世界。

進入仙魔道
 「仙魔道的玩家從新手時期開始,就不斷面對善惡之間的抉擇。不論是自我慾望與善念之間的取捨、陣營特色之間的選擇,都讓玩家不時陷入內心交戰的處境。即使成仙入魔之後,正義的呼喚與邪惡的誘惑始終都圍繞在仙魔玩家的身邊。

 仙魔道的核心目的,不僅是讓玩家成為大仙與大魔。最終更要將他們導入善與惡兩大陣營的選擇。所以隨著角色的養成,將會面對越來越險惡的環境,真正體驗到『善惡無絕對,仙魔一念間』人性掙扎。

 因此,遊戲中不但提供了仙魔兩個特性不同,宗旨也互異的種族供玩家選擇。更創建了可供兩個種族決一死戰的場景,讓兩種陣營的玩家可以盡情較勁。最終極的展現,則是威力強大效果華麗的仙魔化,玩家的善惡值越高,其仙魔化的能力增幅也越大,當善值奇高的高等仙族玩家降臨,準備與惡值絕大的高等魔族玩家,展開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役的時候,整個遊戲的張力也被拉到最高潮。 

遊戲特色
•練功太累?寵物幫你練,輕鬆玩仙魔
•讓你自由抉擇的善惡養成機制
•最強的終極變身仙魔化技能
•變幻莫測的三大天賦系統
•互助回饋的師徒系統
•仙魔終極對決的戰場機制


仙魔道官網:http://tw.xianmodao.gamania.com/
新手教學:http://tw.xianmodao.gamania.com/XMD_NewHandWeb/index.html
仙魔道官方部落格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xianmoda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