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活動名稱:掛影片,抽任天堂NDSL~

一、活動時間:97/9/22(一)~97/10/13(一)

二、活動資格:限台灣地區網友

三、活動辦法:
1.只要將活動頁上之影片,嵌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並以超連結串接本活動網址。
2.再回到本活動頁面,於「迴響」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,註明參加本活動,就代表報名成功。
3.由活動主辦單位「推守文創」負責查核報名資格(標題、掛影片、超連結、留迴響與活動期限內報名)。
4.每週五抽出三名,活動結束時再抽一名,送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,產品訊息連結在這
5.活動結束後,再抽出最大獎,任天堂NDS Lite一台。
6.結束時間為10/12 23:59:59;以迴響留言系統上傳顯示時間為準。
7.有任何疑問,請至留言版詢問,主辦單位「推守文創」將盡快為您解答。

四、活動贈品:
1.任天堂NDS Lite一台,價值約5,000元(抽一名)。
2.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10組,每組價值195元(抽10名)。

 


五、活動流程:
Step 1. 先選擇一個喜歡的影片來源
您可在活動網頁的影片來源處,挑選自己喜愛的影片連結。(連結在此)

Step 2. 將影片直接嵌入在您部落格
在您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新文章,標題為“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”,並嵌入影片,再寫上本活動網的超連結。

Step 3. 回活動網頁於「迴響」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
請在「迴響」留言寫下您的部落格網址,並註明要參加本活動。

Step 4. 抽獎資格取得
當您完成活動流程後,就恭喜您已經具備了抽獎資格(推守文創擁有審核資格之權力)。
註:由於參加人數踴躍,查核資格方式改以抽中得獎者後,由推守前往網友之部落格查核資格,請網友自行留意報名資格(標題、掛影片、超連結、留迴響與活動期限內報名),免得中獎後無法領獎。

六、中獎領獎辦法:
1.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,於每週五(9/26、10/3、10/10)抽出3名,隔週一公布中獎名單,最後一名於活動結束後抽出,並
由推守文創至該中獎者部落格發私密訊息聯繫,處理後續寄送事宜。
2.任天堂NDS Lite將於活動結束後,10/15公布並由推守文創至該中獎者部落格發私密訊息聯繫,處理後續寄送事宜(備註:NDSL主機顏色不能選擇,視當時贈品採購而定)。
3.抽中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之網友,仍有機會參加任天堂NDS Lite的抽獎。
4.以上贈品若有聯絡後一週未能回覆者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,將另行抽出得獎者。


▲多廣告一下,大家請10/1起到通路指明購買本套書喔~

影片來源處 << 請點這
●《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》產品介紹 << 請點這
●《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》博客來購買處<< 請點這
●《無限毛豆》產品介紹 << 請點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