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令人費解。在台灣,有一個很不好的現象,便是跟隨潮流地飼養寵物。從最早的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,乃至於科基、秋田,而當風潮一過,便因感覺麻煩而擅自將寵物拋棄…這是型男們絕不會允許的行為,尤其是將之視為配件、裝飾品,更是短視的幼稚想法。

寵物是忠實的伙伴,永遠用最熱忱的愛來回應----若是你愛牠。真正的型男擁有一顆純真而柔軟的心,自然也會以最純粹的,愛!來對待身邊所有的事物。

注意!重點不在於寵物有多稀奇、取類似「Malkovich」這種名字,更是一相情願的趣味。關鍵在於----在於你對待牠的態度。

看到你對寵物的溫柔呵護,令心儀的她情不自禁的投射到自己身上,「…原來他也有這樣的笑容啊」「被這樣摸摸頭的感覺好像不錯呢!」當這樣的印象深深地烙印在她的心中,你已跨出了最關鍵的第一步。




[貓狗]

最普遍的選擇,因此得分不高也不低。
一般來說,養貓的男性給女性的印象注重私人空間、有自己的想法,
養狗則是善良、不拘小節。不妨衡量看看。



[爬蟲]

青蛙、蜥蜴、陸龜…養此類寵物或許可以獲得同儕但敬佩,
但能接受的女性畢竟還是少數。權衡輕重,仍不是一個建議的選擇。



[室友]

陪失戀的他喝酒、總記得帶個便當給他、三不五時幫手頭拮据的他繳交房租…
還有什麼樣的男人比你更值得託付?但若做過頭會被視為爛好人,
萬一室友變本加厲定時跟你要零用錢…凡事總是適可而止。



[父母]

雖說父母恩重難報,但老說「我媽常說啊…」「要不是有我媽的話…」
過於戀家的形象會使異性有長不大的印象而卻步。請把成熟的一面展現出來。


[WILSON]

排球、抱枕、機車…優點在於無須餵食、清理排泄物。
見到私底下的你與WILSON親密談心的模樣,
有如史奴比中的總拖著藍色小毛巾的奈樂斯,那略帶稚氣的可愛模樣,不心動也難。



[劈腿女友]

愛護親人很容易,發自內心地善待有過節的對象卻很困難。
明明有那樣的過去,你卻還是這麼地寬容…真令人想要從背後緊緊擁抱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