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09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公佈第一週無限毛豆中獎名單

迴響編號#313的HENRY
迴響編號#37的ericwang750222
迴響編號#130的kiki73512

A...還真巧這次都抽到有3的耶~
請注意自己部落格的悄悄話喔...

另根據活動規則若是一週內沒有回我,就算是自動放棄,我會另外再抽的喔~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別去管那先雜誌上光鮮亮麗. 卻無法在殘酷的現實世界中活下來的纖細男模了!

 

真正的型男就在你身邊! 小心! 說不定就是你啊啊啊啊啊!!!!!! 

 

  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  

日本玩具大廠BANDAI所推出的無限毛豆,其實這款產品在網路上已經是相當受到注目了~其原因為啥,當然是他姊妹產品無限氣泡墊(無限puti puti)之前的大賣啊!

上次的產品是以聲音為主,而這次的無限毛豆則是注重手感,就是那個毛豆從豆莢脫出的快感...當然更重要的是可以無限多次的擠捏~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影片嵌入作法:
1.請任選下面之一的影片連結位置。
2.直接點選該連結,將開啟新視窗。
3.在該影片連結網頁,選擇複製「嵌入」碼。
4.之後請依照各部落格嵌入影片作法,參與本次掛影片活動。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
活動名稱:掛影片,抽任天堂NDSL~

一、活動時間:97/9/22(一)~97/10/13(一)

二、活動資格:限台灣地區網友

三、活動辦法:
1.只要將活動頁上之影片,嵌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並以超連結串接本活動網址。
2.再回到本活動頁面,於「迴響」中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,註明參加本活動,就代表報名成功。
3.由活動主辦單位「推守文創」負責查核報名資格(標題、掛影片、超連結、留迴響與活動期限內報名)。
4.每週五抽出三名,活動結束時再抽一名,送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,產品訊息連結在這
5.活動結束後,再抽出最大獎,任天堂NDS Lite一台。
6.結束時間為10/12 23:59:59;以迴響留言系統上傳顯示時間為準。
7.有任何疑問,請至留言版詢問,主辦單位「推守文創」將盡快為您解答。

四、活動贈品:
1.任天堂NDS Lite一台,價值約5,000元(抽一名)。
2.麗嬰國際贊助「無限毛豆」10組,每組價值195元(抽10名)。

 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2) 人氣()

 


各位女王、型男們大家好
首先很感謝大家支持「不可能型男」賤嘴D的部落格
寫這篇文章時,累積人次已經破三萬五了~啊哈哈....

現在鄭重的告訴大家,小弟要出書了(什麼~有沒有搞錯,又不是三百萬人氣....)


▲《男女大不同鬥智急救包》長的就是這個樣子,左邊的是正面,右邊當然是背面啦!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特意梳理的髮型,精心搭配的服裝配件,濃淡適中的香水...在我們遇到這類標準型男的同時,就已經開始心生戒心了!「慢著!別靠過來!像你這種型男是不會了解我的心的!」但是,比起這種一眼就能看穿的型男,更可怕的是潛藏在我們身邊,無色無味,不易察覺,如間諜般隱密,充滿真正危險的型男啊!

不用怕!今天我就來揭露這些『不可能型男』的真面目吧!

  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雖然很少人會去注意,但其實從女人「什麼時間來上班」也可以看出她們的屬性喔!這裡有幾個例子給大家參考:

1-在上班時間前就抵達→精實能幹,公私分明的女性
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