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BBC電視台網站提供了一個有趣的小測驗,
這測驗是根據心理學家保羅˙艾克曼(Paul Ekman)的研究成果來測試你分辨真假笑容的能力。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如果只是交往中的女友也就算了,但若是換做【老婆】這個角色的話,情況就大不相同。雖然說婚後人人會變,但仍可從一些小跡象判斷女人未來嫁作人妻的狀態,比如說:如果你在捷運上,看見以下四種姿勢類型...


 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
真是令人費解。在台灣,有一個很不好的現象,便是跟隨潮流地飼養寵物。從最早的黃金獵犬、拉布拉多,乃至於科基、秋田,而當風潮一過,便因感覺麻煩而擅自將寵物拋棄…這是型男們絕不會允許的行為,尤其是將之視為配件、裝飾品,更是短視的幼稚想法。

寵物是忠實的伙伴,永遠用最熱忱的愛來回應----若是你愛牠。真正的型男擁有一顆純真而柔軟的心,自然也會以最純粹的,愛!來對待身邊所有的事物。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  若要說男人與男人間的生死決鬥是兵戎相向的話,那麼男人與女人的決鬥便是「告白」了吧!當你準備好鮮花素果...啊!我是說鮮花與巧克力,燃燒著小宇宙,以顫抖的聲音向她說出「我愛你」三個字時,受禮教與矜持的她大部份是不會直接回應的,不過別擔心!從她的反應就可以知道結果啦!

1-眼神略帶害羞,笑得甜蜜

恭喜你!趕快給她一個擁抱吧!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常言道上帝給了女人一張臉,女人自己又創造了另一張臉!」化妝讓女人得到了【變臉】技術,這可真是女性福音啊!但是對男人而且又是另一回事了!古時候的男人到了新婚之夜才能看到老婆的真面目,現在因為化妝技術的發達,許多男人也是到了【兩人的初夜】才看到辛苦追求的女友的真面目啊!


以下有幾項男士們不可不知的變身道具:


1-眉筆:瞬間將無眉道人變身成美女的法寶

仔細觀察的話,還是可以分辨眉毛或眉線

guysey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

«12